我头像好看吗

原神著名打单人tag侮辱角色骂厨子的高贵小公主鹿沫太太表演现场可见合集哦,啾咪

二刷成功√

说起来我觉得虎豹好甜啊xxx

你看谢利杀了阿克拉要毛克利回来的时候

我总感觉是↓

“卧槽小兔崽子你走就走居然拉着我老婆走了你给我回来我保证不弄死你”

我知道我有病【smoke

好甜【虽然狼王躺枪躺的很惨_(:з)∠)_【划

以及

我有一个脑洞

大概是现代paro

毛克利是某个集团董事长阿克拉的儿子

谢利是另一个公司的老板兼阿克拉的竞争对手

后来阿克拉被谢利弄死了

巴希拉是个特行独立的特工兼阿克拉的好友【一身黑特别炫酷的那种【。

阿克拉把毛克利托付给巴希拉

谢利漫长的追妻【划 追杀之路

然后就是飙车啊枪战啊boomboomboom啊_(:з)∠)_

后来巴希拉和谢利相爱相杀的在一起了【shenmogui

强行he↗


妈的智障

#总裁文看多了#

#美国大片看多了#

#美队3约吗#【呸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