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头像好看吗

原神著名打单人tag侮辱角色骂厨子的高贵小公主鹿沫太太表演现场可见合集哦,啾咪

提问箱有字数限制但是又想吹老师那我就悄悄咪咪吹一下老师吧(搓手)

呜呜呜左思右想刚刚发的太没有诚意了(?我再来表白一次宋凌老师——其实细细想起来我和老师很有缘分(脸呢)好多坑都重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什么——就是你在另一个坑看到了你前一个坑最心水的太太我死而无憾了(安详升天)宋凌老师超级可爱其实我有翻(?)过老师主页会碎碎念发些日常闲话的老师好可爱啊hhhhhh

我印象最深的是老师的那篇舜远【我是你的一千年】看完感到内心收到了一万点震撼💥💥💥wodema为什么会有这么神仙的文笔看完我感觉已经灵魂飘到了敦煌和沙子肩并肩(咳)然后实不相瞒看完了那一篇之后我对敦煌的兴趣又重新燃起来了那年暑假跑去莫高窟玩了2333333【←论在同人里感到了中华文化的洗礼】顺便老师的歌单和我有好多重合的啊 比如红尘I see fire江南雨等等🉑🉑🉑

以及虽然我没在一人之下坑里但是老师写也青的时候我的lof特别关心还是尽职尽责给我推了老师的更新233333我完全当小说看了x我最喜欢的是那篇【我自蓬莱】太仙了太仙了太仙了我没话说我裹上被子在床上嚎没有语言可以表达我的感受我的语文老师已经救不了我了他让我自个找个地方暴毙 “入世难” “入世来” 绝了 我没了 世界再见(挥手)

然后还有大护法 至今都是我心里的白月光 当时忍不住去五刷了电影 大护法在我心里那种我的语言表达不了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那种形象被老师写的淋漓尽致 我再次炸裂

【真鬼假鬼管你什么鬼,挡路的都是我杖下亡鬼。大鬼小鬼胖鬼瘦鬼,都不似人心鬼。鬼不在街上,鬼不在地下,鬼在人心中。

而我所向皆靡!管你是什么人!】——《所向披靡》

绝 绝 绝 我只能拍手叫好 这段文字我觉得我心中的护法形象直接跳出来了 他活了 就是一个活生生立体的形象出来了 光是标题四个人所向披靡就可以直接概括他 他就是那样的人 一身红衣杖下魑魅魍魉无处躲藏 真真正正担得起这四个字 爱了爱了

罗小黑《一樽还酹江月》那篇我真的没话说了我只能说一句 这个又大又圆的酒杯我一杯敬明月我一杯敬宋凌老师(?)我敬您三杯(???)感情深一口闷(??????)

以及实不相瞒老师截的义勇师兄的图我都有保存下来(?)这个男人太苏了义勇右我可以(尖叫)

最后还有最近我也在蹲的一个坑——炎葬 反正我经常在群里视奸老师(草) 《斩尽长夜》《无终旅程》《红壤》《疼痛先生》等等等等我词汇匮乏说不出什么厉害的评价反正评论区的都比我会说 该吹的评论区都吹过了 我既然没什么能口头说的万分惭愧我只能决定在多年之后把这几篇文打印一份留作传家宝给我的后代们说看见了吗这就是你祖宗最爱的太太写的神仙文章 反正在我心里这就是镇圈之宝(震声) 我争取多看几遍早日给老师写个5w字读后感(跪下)从今天开始可以努力学语文了←

我没屁放了 最后祝宋凌老师新的一年更加牛逼(?)顺便表白宋凌老师 我爱您(跪下磕头)

【其实这个很早之前就写过了2333又不敢发想了想还是发了吧后排艾特一下宋凌老师【抖@凌云浮日】】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