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头像好看吗

原神著名打单人tag侮辱角色骂厨子的高贵小公主鹿沫太太表演现场可见合集哦,啾咪

qaqqqqqq

看完电影回来了
把我妈看哭了
她说女主怎么能这样呢怎么能这样呢
反正我从头到尾就是一个大写的冷漠.jpg
妈的好心疼我湫qaqqqqqqqq
女主眼里只有大鱼没有湫
我日
其实没啥好说的是我期望过大【smoke
好了
以下是正经的影评了
没观看人员迅速撤离我要装逼了【划







这部电影从头到尾就是在强调一件事
奇迹
有爱就有奇迹的那种
但是这种所谓的奇迹
这种女主创造的奇迹
是以爷爷的海棠树烧毁和湫消失以及被洪水淹没的无辜人们作为代价的
我知道
这时候又要有人说
“这是正常啊女主只是个普通人没那么大本事啊”
是的
女主的初衷只是因为自己害死了鲲要还他一条命所以要送他回去
她的眼里只有鱼
当天气开始异常的时候就已经暗示后果了
她为了鲲
导致整个世界被淹
就算后来女主变成海棠树救了一些人【对这处编剧特意强调延牧没死他活的好好的所以女主不需要为松子的话难过【冷漠【强行he
但也不可否认死了很多人
你害死了一个人你要还人情不代表你要牺牲无辜的人
说难听点其实我觉得女主从头到尾就是在mdzz
没事就和鲲跳个舞上个天【x 什么的
说好听是文艺说难听点就是傻逼
你根本就没考虑后果
别跟我扯什么有爱就有奇迹有奇迹个屁
你没有考虑这样违反天规村子的下场
你只能看着村子被洪水淹没
你没有考虑你的下场虽然你可能根本不在意
你可以在雪地了推开湫去找鲲
但要不是湫你也自身难保【好了我知道有主角光环【:(
你可以哭着跟你妈说“你这么能这样”
你却只能在最后看见母亲的眼泪
最后你和鲲在一起了
然而那个爱着你的男孩消失了
顺便最后的彩蛋完全不想吃啊强行he呵呵
现在真的是心寒了……
湫是个好孩子真的
都为他不值:(
头一次看电影这么矛盾_(:_」∠)_












换个气氛
有人吃
祝融x赤松子
鲲x湫

xxx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