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头像好看吗

原神著名打单人tag侮辱角色骂厨子的高贵小公主鹿沫太太表演现场可见合集哦,啾咪

迷之影评( • ̀ω•́ )✧

其实一刷的时候我还觉得小法师是个反派随时反水的那种_(:_」∠)_
全都是因为当年看最后的巫师猎人留下的心理阴影【蹲
心疼我的小神父【捂脸
明明小神父辣么萌和主角辣么般配( ´•̥̥̥ω•̥̥̥` )
↑结局反水什么的官方你吃刀子吗番茄味的【x
所以在开场密室捂嘴杀【?】一眼萌上小法师并且萌上洛萨x小法师这个cp后我表示心悬着一直到结局_(:_」∠)_
结局he我旋转我跳跃我爆炸【在电影院开心地跳起舞【看电影不如跳舞【bu
小法师我错了你最正义了你最可爱了【跪
然后一刷提心吊胆了一路后我就迎来了二刷╰(*´︶`*)╯
二刷全程盯小法师【小法师你看看我啊你看看我啊你看我一眼啊哭唧唧【【【
小法师有那——————————么可爱【比划
我有那————————么喜欢他
他好可爱【安详地升天
话说好像有很多人吃洛萨x麦迪文
没事啊你们不要小法师给我啊!!!!我要啊!!!!
顺便国王x大法师&骑士x小法师这个设定简直戳心【迷之押韵【】霸道总裁组x闺蜜组吗【被打死
深夜痴汉^qqqqqqqq^
来自与数学卷子斗争的痴汉po主^qqqqqqq^
以及
看完电影
学到了一些新姿势(。・`ω´・)
1.干法爷先捂嘴【x
2.听说国王是妮妮他爹
3.听说古尔丹是吴彦祖
4.上面两条我都没看出来了【划
5.下一部叫【西游记——兽人的取经之路】
6.没了【。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