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头像好看吗

原神著名打单人tag侮辱角色骂厨子的高贵小公主鹿沫太太表演现场可见合集哦,啾咪

开头高亮!
这里是氪拉101粉丝团(一粉顶十黑的那种()
在开学大魔王的折磨下我们的手书终于成功出炉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鼓掌鼓掌)
和大佬们合作心满意足| ᐕ)୨太太们画画都太好看了1551我给大家表演一个托马斯三百六十度旋转爆炸。)
咳。回归正题,我们的氪拉星手书已经在b站上传了不考虑来一个投币收藏一条龙服务吗(好评返现哦亲抽人送一副夜王灶神像(?)
这个手书里充满了我们对奥拉星的爱意【真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这个大杂烩手书!!!
最后,表白各位大佬们!!!!我们奥拉星就缺你们这些人才!!!
下面是参与制作名单
改词:羽琼
翻唱:羽琼、沐安、陆曼笙
画:远、米丁胖、拂杨、思缈、羽琼、庶炎、a3、江如也
PS:羽琼、帝彻、庶炎
宣传图:羽琼(PS)  远(画)
参与成员:羽琼、沐安、陆曼笙、远、米丁胖、拂杨、思缈、庶炎、a3、江如也、帝彻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2791039?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eBsvHS0eKxIkFnMWahYvS3NBJ0RxE1MwWjRWinfoc&ts=1538357557380
#占tag致歉#
#最后一张图高能预警#

评论(11)

热度(38)